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宜蘭大學105年度傑出校友推薦通知。

通知

一、為宣揚本校優良學風,肯定和鼓勵歷屆校友對國家、社會及母校有具體貢獻或傑出成就,以樹立校友楷模及發揚本校精神,請各單位推薦105年度傑出校友一至數名,請填妥「傑出校友推薦表」如附件一,於331(星期四)前將紙本擲回校友服務中心彙整,並寄送電子檔至hychen@niu.edu.tw電子信箱(陳欣怡收)。「國立宜蘭大學傑出校友遴選辦法」如附件二,亦可至http://www.alumni.niu.edu.tw/Friend1.html下載。

二、「傑出校友」遴選標準:凡本校歷屆畢業校友,且具有下列事蹟之一者。

1.在政治、學術、教育、工商企業、文化、藝術及其他方面,有傑出成就者。

2.主持機構或團體,裨益國家社會,足資表率者。

3.對本校有特殊貢獻者。

三、各單位所送之「傑出校友推薦表」經校友服務中心彙整後,召開遴選委員會審議。

秘書室校友服務中心 敬啟

承辦人:陳欣怡(分機7016)

105年3月1日

 

 

瀏覽數: